清阳

所有文爱发电超前更新,爱发电id:清阳;微信公众号:清阳的梦幻城堡

熄灭

在助理将夏以听送去医院后好久,尹芷清还愣在门口。

心里的慌张还在持续,她其实内心是有些愧疚的。

她以为他毫发无损,所以她才肆无忌惮地发泄自己的怒火,她不知道他受了多重的伤,更不知道他当时隐忍了多少。

她这么做,好像有些过分了。

可,她真的恨啊。

她自知对方不是故意撞死她的父母的,但她心里的怒火要怎样散去。

也罢,她不想再去伤害任何人了。

尹芷清静静走进父母的房间。

打上点滴后没多久,夏以听就醒了。

看到自己在医院,夏以听立即惊坐起来。

“那个女孩呢?”夏以听焦急地问。

“她在家啊,小夏总,她太过分了。”助理替他抱不平,他没想到她一个柔弱的女孩会做出这样的事情。尽管这件事确实是夏以听失误了,但他不是故意的啊,况且,现在就算杀了夏以听也无济于事,她的父母也回不来了。

“这是我应得的。我活该。”夏以听低垂着头。

“我去找她,看她还需要什么,我都给她。”夏以听边说边起身,纵使胃里的疼痛已经让他几乎没了力气。

“小夏总您省省吧!我刚把你送进医院,您还是好好休息吧。”助理语气有些无奈。

握紧被子的拳头终于松了松,夏以听叹了口气,没见到他,女孩的情绪或许会稳定许多。

“那你帮我去吧,一切都依着她。”夏以听又躺回到床上。

“好的小夏总”助理说罢便转身出了病房。

夏以听独自一人安静躺在病房里,他深深叹了一口气。

他知道未来的路还很漫长,如今父亲还在重症监护室里,他就算有再大的磨难也没有人为他遮风挡雨了。21岁,他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了。

夏以听左手压在左上腹,“父亲,这一次,我不会再让您失望了。”

助理到了尹芷清的家有些震惊,门没有关,和他走的时候一个样,连风都没有帮忙关上。

他小心翼翼地进了房间。

“尹芷清?”助理叫了一声,声音不算大,但房间里的人可以听见。

可没人回应,助理皱了皱眉,怕这个女孩对自己也会产生莫大的敌意。

“尹芷清?”助理又喊了一声。

见依旧没人回应,助理便一个房间一个房间地进。

在打开第二个房间的时候,助理立马被吓住了。

床边流着一滩血,女孩安静地躺在床上,脸色已经惨白。

助理立即抱起尹芷清赶到医院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